纽约曼哈顿?北京三里屯?多伦多神仙楼盘 The Well - 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

905.270.3333


纽约曼哈顿?北京三里屯?多伦多神仙楼盘 The Well


The Well Condo

坐落于Spadina夹Wellington和Front之间,延伸国王西区,作为安省目前最大的一片综合社区,Tridel致力打造都市生活新理念。该社区包括了高档住宅公寓,购物商场,办公大楼,以及高档出租楼,把市中心的白领汇聚于此。预计2022年末交楼,整片社区一共7.8英亩,其中仅46%为住宅所用,未来将创造6万个工作岗位。这里步行距离可以到rogers center, Toronto metro convention center, Union station, Scotiabank arena。

Tridel residential 有三栋楼即将在售。

目前在售的是Signature building, 共14层,98户高档大户型,从1059尺起到3253尺不等,150万起到550万均已开售,550万户型已售出,这片区域的高档户型需求仍然强劲。

Classic 1. 也是6月15号即将推出的主打楼盘,38 层,400户,从530尺到1300尺,平均给每尺在1300-1400左右,预计2022年底入住。

Classic 2 之后会推出,比classic 1 楼层稍低,价格区间和户型图还没有预计时间发布。

King和Wellington街有很多有名的餐厅,比如非常有名吃生蚝的地方Rodney’s Oyster House,号称整个toronto city 最好的牛排馆Jacob’s & Co. 有最好的顶层rooftop lavile坐落在bisha hotel顶层等等都是举步可到。

周围有多伦多举办电影节的Tiff,hyatt hotel,Hilton hotel,5个步行距离的公园,其中也有狗公园,10分钟步行至湖边,夏天微风一吹非常的惬意,是一个非常适合在downtown工作生活的社区。

为何要买The Well?

  1. 开发商Tridel,加拿大首屈一指,交接了8万个unit的成功经验,质量和价格涨幅都比较有保障。
  2. 地理位置,周围生活品质高,人均素质好,周边餐厅娱乐是多伦多最集中最成熟的社区。
  3. 未来规划还要建造公园rail deck park,户型适合不同类型人群需求。将吸引更多本地以及海外人流进入这片大型综合社区。

Written by

Written on June 26th, 201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