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草坪维护指南 - 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

905.270.3333


夏日草坪维护指南


今年多伦多的夏天是炎热的,人可以躲在室内吹空调,你的花花草草却在接受阳光的挑战。本期小助手帮您一起呵护草坪,帮助您的草坪在整个夏季里保持葱郁健康。

维护剪草机

磨刀不误砍柴工,无论是电动割草机,加油的割草机,或者是简单的卷式割草机,都需要适当的维护。钝的刀片会造成割裂的参差不齐,可能会使草坪看上去呈褐色。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由专业人士对刀片进行锐化,当然看油管上高手指教也是可行的。但弯曲、碎裂或其他损坏的刀片应予以更换。

草不要剪太短

将草剪得太短会给叶片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褐变,草坪看上去不漂亮;另一方面,保持稍高的刀片高度(2.5到3英寸)有很多好处,草越长,土壤阴影越深,这有助于浇水后减缓蒸发,同时也使新发芽的杂草种子更难生长。

被割高的草坪的根深也更深。将草皮保持在更高的高度,也意味着夏天的割草次数减少,因为在炎热干燥的天气里草的生长速度会变慢,省时省水,这个你没有想到吧?

浇多少水?多长时间浇一次?

具体取决于天气和院子的条件,在炎热和干燥天气持续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就像现在多伦多的温度一定稳定在30度左右,每周应在正常浇水频率基础上适当增加浇水次数。

浇多少呢,有的人是看心情,看时间,但网上专业人士推荐是需要大约一英寸的水浸泡土壤。具体操作是,可以通过在洒水装置范围内的地面上放置一个平底杯子,这个杯子的水满了,你就可以停工了。

什么时间浇水最好?

清晨浇水最有效,早起还锻炼身体呢。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午后,打开洒水器是浪费水的好方法,也是看彩虹的好机会,想制造烂漫的朋友,可以尝试。

午后浇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大部分的水会蒸发而不是渗透到土壤中。也不建议在晚上浇水,草坪将整夜保持湿润,会导致真菌病,也给鼻涕虫创造了好的生活条件。

夏天不需要播种草籽或施肥

夏天撒草种没有多大意义,可以做,但这将需要更多的水来促进根的正常生长。如果不能保证提供充足的水份,草苗苗成长的过程是在非常艰辛和痛苦的。施肥也是一样的,需要大量的水稀释,否则草就被烧死了。春秋两季是播草和肥料的好时机。

如果进行了适当的护理,现在草坪还是开始变成褐色,也不要感到惊讶。这种褐变表明草由于缺乏水而处于休眠状态。这是自然的,并且是可逆的,随着温度下降,草应该反弹回来的。这也是为什么经典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了。

Written by

Written on July 17th, 202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Sold: 1395 Summerhill Cres, Oakville Sold: 1197 Glenashton Dr, Oakville Sold: 1276 Kestell Blvd, Oakv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