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户外照明,让后院在夜晚化身为仙境! - 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

905.270.3333


巧用户外照明,让后院在夜晚化身为仙境!


对于加拿大的园丁来说,短暂的夏日时光尤为珍贵,我们更想在户外待久一点,和我们爱的人在花园里聊聊天或者吃吃饭。今天小助手就来给大家支支招,利用户外照明,在太阳落山后把后院变成一个神奇浪漫之地。

虽然我们在户外添加灯饰是为了照明,但也不妨碍我们把它变成一个装点花园的饰品。今天地产三友为您介绍户外照明的普通版到进阶版,各位看官可以根据需求和后院的状况来选择,之后必定能提升整个后院的氛围。

普通版

蜡烛

户外照明少不了蜡烛,基本却又不普通,来一顿烛光晚餐也可谓是浪漫至极。

虽然蜡烛的明亮度可能不够,但它们可以为你和你的另一半在户外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创造好心情。

除了蜡烛本身外,我们还可以购买特别的蜡烛底座来增添装饰性。

动手达人更可以DIY自己的蜡烛饰品

串灯

相信每个人家中都会有小串灯,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只在重大的节日期间才悬挂它们,但其实它们能很好创造出一种宁静的气氛,让你度过一个美好舒适的夜晚。比如简单地悬挂在后院的房檐下或是缠绕在柱子上,还可以拉长系在附近的树上,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氛围。

较小的后院或者阳台可以在篱笆上挂上串灯。甚至可以铺在后院小径上,营造出一条发光小道。

太阳能小灯

利用户外太阳能小灯让你免除忘记开关灯的烦恼,同时为你节省更多能源。它们被设计成各种讨喜的形状,可以把它们放在露台、门廊或任何你认为合适的地方。不需要电池或电线,太阳能小灯在早上收集太阳能,到了晚上会自动打开。

进阶版

进阶版的户外照明需要我们花点心思去装修或改造,当然出来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LED灯

如果你的后院够大或者有多级阶梯,晚上在后院里举办聚会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安全问题。安装简单的LED灯让大家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路,有助于避免任何绊倒的危险,也可以使花园更现代和时尚。

LED灯可以安装在台阶、露台、甚至是围栏下方。

垂直照明

可能大部分人没有意识到户外照明也需要找好角度。垂直照明的一个好处便是让你在夜幕来临时也可以很好地欣赏花园的美景,这样可以为花园增加空间深度。

灯笼

在灯笼的选择上也是有无数种可能,可以是带有异国风情的可挪动式灯笼或是固定的路灯式。颜色多样、大小不一的格子灯笼,里面放入蜡烛或LED小灯,创造性地将它们摆放在台阶上,点缀出不一样的夜晚风情。

可挪动式灯笼

轻便式的可悬挂在树上

固定路灯式

其实每一种照明都有它的独特之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花园的特点进行改造,用来突出花园最好的一面,营造出不一样的浪漫宁静氛围。下一次邀请朋友到家中后院共享晚餐吧,待夜幕降临时,让他们见识一下灯光带来的神奇变化吧!

以上介绍的不同照明装饰风格,哪一款是你的菜?欢迎朋友们在下方留言区相互交流哦~

Written by

Written on August 7th, 202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s 用植物凹造型,你不能错过的室内绿植装扮! Sold: 2449 Stefi Trail, Oakville Sold: 2459 Bon Echo Dr, Oakv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