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9 TAYSIDE CRES, MISSISSAUGA - 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Find what you are interested…

905.270.3333


5799 TAYSIDE CRES, MISSISSAUGA


Elite3 and Team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a new exclusive listing: 5799 Tayside Cres, Mississauga and the listing price is $1,000,000.

We would be glad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and provid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905-270-3333.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地产三友密西沙加市Central Erin Mills社区独家暗盘发售!4卧3卫独立屋学区房,机不可失!

这是一栋坐落于密西沙加市Central Erin Mills社区的一栋独立屋。周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众多、商圈林立。步行1分钟可达Bell Harbour公园,步行5分钟可达Castlebridge Common公园,步行8分钟可达Vista Heights公园。方圆2公里内咖啡厅、超市、健身房、加油站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附近John Fraser公立中学、St. John of the Cross教会小学皆在安省名列前茅,是难得的学区房!

此房砖块外墙,双车库车道可停2辆车。一楼镶木地板(Parquet Floor)通铺,配有大窗,采光通透。客厅开放式空间,连通餐厅。家庭厅配有壁炉,带来一室温暖。厨房亦为开放式空间,配简约时尚白色橱柜与不锈钢电器;旁边坐落早餐区,落地玻璃门完美采光,可步出后院,便捷舒适。

二楼主卧宽敞明亮,配有舒适休息区、步入式衣柜与4件式卫生间。次卧、三卧与四卧皆配大窗与宽敞衣柜,温馨舒适。这里,将会成为您温暖的港湾,是您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选!

Central Erin Mills社区位于密西沙加西北部,东起Credit River ,西邻Winston Churchill BLVD,北接Britannia Road,南至403高速,社区内房子占地较宽,居住密度较低,各大公园绿径遍布,环境十分优美。不仅如此,因着便利的交通和生活设施,更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使其成为是密西沙加最受欢迎的高尚社区之一。

位于社区中心的Erin Mills Town Center是Square One的密西沙加第二大购物商场,而Credit Valley Hospital则是本市最大的医院。社区南面是403高速,东有Streetsville Go火车站,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该社区学校资源非常优秀,拥有密市两个最好的高中:John Fraser公立高中和 St. Aloysius Gonzaga教会高中,这两所中学在全省成绩考核中常年表现出色,也因此备受重视教育的家长们的推崇。

Written by

Written on November 23rd, 201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